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三进活动广告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 发布日期: 2023-09-07
  • 来源: 合作事业处
  • 访问量:1

我单位拟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3年度宿有千香“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活动,现决定采用公开询价形式对外采购广告制作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2023年三进活动广告制作项目

2.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约2万元

3.主要内容:2023年三进活动开幕活动现场广告设计及制作。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组织;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自询价采购文件发出之日起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成交原则

根据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询价单位要求且报价最低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四、报名时间、地点、要求及其他

1.报名要求:意向单位携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来参加该项目的报名。

2.报名地点:宿迁市洪泽湖路601号6楼市供销总社合作事业处。

3.报名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84382161

4.报名时间:2023年9月7日至2023年9月13日下午18:00时,逾期不再报名。

5.评审时间:2023年9月14日下午15:00时。


2023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